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南充市妇联深入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7-31 16:09:00   来源:
 
  7月31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八次全会及市委朝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收看了《盯住问题“对着干”——2018年上半年重点工作问题曝光片》,与会同志展开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并就全市妇联系统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
  一是贯彻新理念,强化思想引领。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党组会、干部职工大会、支部大会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市委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目标。利用妇联官方网站、微信、微博、手机报等新媒体平台,大造学习宣传声势。 积极发挥市、县、乡、村四级妇联组织和巾帼宣讲小分队等社会力量的优势,通过进企业、进高校、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五进”,形成横向、纵向宣传联动效应,以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提升传播效果,扩大受众面,做好线上线下宣传引导工作,迅速在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的热潮。
  二是展现新作为,强化品牌效应。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 “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这一战略目标和“5+5”的战略支撑、“5+100”的战略抓手,立足妇联职能和优势,不断延伸工作手臂,充分发挥“最美家庭”、“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等妇联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步推进家长学校、“妇女之家”、“儿童之家”阵地建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创新创业、依法治市巾帼行动、巾帼脱贫行动以及“两癌”筛查救助、关爱女性保障计划、巾帼助学等民生项目为妇女儿童排忧解难,切实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落实新要求,强化改革成果。 以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为导向,以召开南充妇女五大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设置,壮大立体多元的妇联干部队伍,提升妇联干部能力素质。建立党建带妇建、妇女民主参与、妇女儿童维权救助、妇女创业就业等长效机制,不断创新“工作项目化、项目品牌化、品牌推广化”工作思路和路径,确保2018年底改革任务全面完成。
 
编辑:ncsfl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