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舞出精彩,跳动激情!南充市姐妹们这样献礼新中国
时间:2019-09-19 16:36:55   来源:
 
  9月19日上午,由南充市妇联主办,高坪区、蓬安县妇联承办的 “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广场舞姐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拉开帷幕。

  激扬的旋律,欢快的舞蹈,嘹亮的歌声带领此次活动走向了高潮。妇女姐妹们带来了《歌唱祖国》、《厉害了我的国》、《树上的鸟儿成双对》、《好运送给你》、《想啊》等节目。用嘹亮的歌声展现了自立自强、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女性精神。


     活动中,还为4支广场舞“妇女微家”授牌。
  南充市妇联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在妇女群众中开展了“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这个主要思想贯穿始终,进一步加强全市妇女群众的思想政治认知度,团结引领全县妇女群众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在“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的过程中,激发全市妇女群众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感悟家国情怀,感受祖国伟大、社会主义制度优越,进一步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祖国,让全市妇女群众感受到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