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不忘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谱新曲——南充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扎实推进
时间:2019-12-16 09:07:27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委六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四川妇女十三大决策部署,总结我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妇女工作的成绩,研究确定今后五年全市妇女工作的奋斗目标,选举产生南充市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我市将于2019年12月16日至18日召开南充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市妇联以强“三性”、去“四化”为根本,立足“三个先行”,践行初心使命,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妇代会筹备工作。
    政策先行,用初心托举制度优势。市妇联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有关规定和妇女工作实际,分别向市委和省妇联提出换届申请,经批复同意后,市妇联庚即制定并下发《关于推选出席南充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对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的组织实施、代表选举、代表名额、代表条件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严格做到代表推选程序合法、代表结构分布合理、执委常委建议合规。
    责任先行,用初心激发使命担当。召开南充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确保南充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市妇联专门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秘书组、会务组、宣传组、会风会纪督查组,分别负责妇代会相关文字材料的起草、会务保障、新闻宣传、会风会纪督查等工作。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积极投入到紧张的筹备工作中,确保把妇代会筹备召开过程作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妇女工作目标任务的过程,作为动员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宏伟实践的过程,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党员主题日活动出实招见实效的过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为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事业贡献半边天力量,谱写新时代妇联工作新篇章。
    宣传先行,用初心凝聚人心力量。召开由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市直部门妇委会主任参加的南充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筹备会,对南充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目的、意义、程序、办法等进行广泛宣传,确保把在经济社会事业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热心妇女儿童事业,为广大妇女所信任和依赖的来自各领域各阶层的优秀女性推荐到妇女代表的队伍中来,让妇女事业始终得到群众拥护,厚植民心合力,使妇代会全面真实地反映广大妇女群众的呼声和愿望,把南充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的大会、弘扬正气的大会、圆满成功的大会。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