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南充市妇女笫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时间:2019-12-17 14:29:10   来源:
 
    
  12月17日上午,南充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果城会堂隆重开幕。全市330名妇女代表怀着激动而喜悦的心情参加了此 次开幕会。
    四川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怀青,省妇联办公室副主任胡慧,中共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市委副书记古正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希刚,市委常委李在伟,市领导欧阳梅,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王晓贤、王翠花等领导同志出席开幕会。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县级女领导干部,全国妇联、省妇联执委,历届市妇联主要领导,机关、基层有关方面代表也应邀列席了开幕会。
    大会由主席团执行主席朱逢娟同志主持。南充市总工会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朱逢娟同志代表南充市妇女联合会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满怀信心 坚定决心 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巾帼力量》的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南充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取得的工作成就,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妇女发展的目标任务,对今后五年以政治性为核心、以先进性为目标、以群众性为根基书写南充妇女工作新时代篇章作出了全面规划部署。
    张怀青同志代表省妇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南充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切实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制定出台一系列惠及妇女儿童的政策措施,持续完善推进妇女工作的科学机制,领导和支持妇联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全省妇联系统的工作和改革提供了鲜活而宝贵的经验,打造了新品牌、实现了新跨越。她希望广大妇女主动融入大局,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巾帼力量;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工作,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希望各级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为妇女事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宋朝华同志代表南充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全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南充建设,在各个领域施展才华,在各条战线建功立业,为南充改革发展贡献“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创造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新业绩,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高度评价了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发展大局、加强家庭建设、维护妇女权益、拓展交流交往、推进妇联改革等方面创造性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践行了对党的忠诚,履行了对广大妇女群众的责任。
    宋朝华同志强调,大城崛起未来已来,南充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全市妇女要在听党话、跟党走中永葆政治性,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建新功、创新业中永葆先进性,踊跃参与“三场攻坚战”“三场突围战”“三场持久战”,在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征程中书写精彩人生、创造美好生活;要在聚民心、促民和中永葆群众性,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联系服务妇女群众作为工作的生命线,坚持以妇女群众为主体、让妇女群众当主角、把妇女工作当主业,扎实做好妇女工作,真正成为广大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宋朝华同志还对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目标必须喊响喊明,二是纪律必须喊响喊明,三是责任必须喊响喊明,要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开好圆满大会,交出满意答卷。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