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南充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我们肩负使命再出发
时间:2019-12-18 17:51:08   来源:
 
    
  12月18日上午,南充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全体代表嘹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中共南充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李在伟、市领导欧阳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政协南充市委副主席王晓贤出席了闭幕式。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充市妇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明确了我市妇女儿童事业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市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名单。朱逢娟当选为市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汪春梅、何丽萍、万彩霞(挂)、彭志瑢(兼)、任荷蓉(兼)、黄琼莲(兼)、黄敏(兼)当选为副主席。
    中共南充市委常委李在伟对新当选的市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市妇联新一届执委会和领导班子担负着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南充、发展南充共同奋斗的重要使命。希望大家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扎实工作,全力推动妇联工作和妇女事业发展在新的起点上不断迈上新台阶。他希望,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妇联的正确指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盛会圆满落幕,
期盼已久的相聚画下句点,
但闭幕不是终点,
而是新时代新征程的起点。
随着大会闭幕式帷幕的徐徐落下,
代表们带着满腔的豪情、满怀的信心,
以及重任在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即将奔赴全市各条战线、各个岗位,
我市妇女事业必将迎来更加灿烂的未来!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