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四川省妇联赴南充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宣讲暨关爱女性农民工“回家行动”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09 17:39:25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确保党中央重大方针政策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妇联系统落地生根,进一步推动关爱女性农民工“回家行动”落到实处,及时传递妇联组织对农民工及其家庭的关心关怀。2020年1月6日-7日,四川省妇联二级巡视员周晓俊带队赴南充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宣讲暨关爱女性农民工“回家行动”慰问活动。
关爱女性农民工“回家行动”慰问活动
    2020年1月6日,四川省妇联、南充市妇联、高坪区妇联在高坪区斑竹竹艺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关爱女性农民工“回家行动”慰问活动,四川省妇联二级巡视员周晓俊、省妇联老干处处长常晓红、省妇联机关党委党委办公室干部刘崴蓉,南充市妇联主席朱逢娟、副主席汪春梅参加活动。
活动中,联合慰问组先后参观了竹编生产基地、高坪竹编传习展示馆,对优质竹编工艺品与该公司“公司+基地+农户”的运作模式点赞。在交流过程中,慰问组认真倾听当地女性农民工意见,了解她们的需求,给当地25名返乡女性农民工每人发放慰问金、棉被和米油等慰问品,并向农民工表达了新年的祝愿。
    最后,省市区妇联还向大家发放了“回家行动”、防邪防艾禁毒、“两癌”救助、女高中生助学等宣传资料,并以座谈交流、入户走访等方式给村(居)民送法律、送信息、送技术、送文化、送服务、送温暖,及时传递妇联组织对农民工及其家庭的关心关怀。

    参加此次活动的女性农民工魏小琼高兴地说到:这次妇联来看望慰问我们,我们心里感到很温暖很开心,很感谢妇联。
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1月7日上午,四川省妇联在南充市顺庆区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会,省妇联二级巡视员周晓俊,省妇联老干处处长常晓红、省妇联机关党委党委办公室干部刘崴蓉等出席会议。市妇联副主席何丽萍主持宣讲会,顺庆区级各部门分管领导和妇委会主任、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妇联主席共150余人参会。
    周晓俊巡视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研究主题、主要内容和几个重大问题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了全方位解读,点明了四中全会召开的关键时间节点,讲述了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历史背景,并结合实际对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周晓俊巡视员的讲解,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领悟和体会,对《决定》中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点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