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南充妇联上门赠送“爱心菜” 助力“逆行者”上阵抗疫
时间:2020-02-17 10:14:23   来源:
 
  为切实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庭,帮助赴鄂一线医务人员家庭解决有关急难问题,省妇联组织开展了关爱赴鄂一线医务人员“送爱心菜”活动,因部分援鄂一线医务人员家庭位于南充市,为确保活动不漏一人、不缺一项,受省妇联委托,南充市妇女联合会于2月15日联合企业为川北医学院(驻南省属医院)赴湖北医务人员家庭送去了首批新鲜蔬果,为抗疫阻击战中的最美“逆行者”减轻后顾之忧。
  当天上午10点30分,一辆挂有“致敬逆行英雄,妇联在你身边”条幅的面包车停在了顺庆区合众街86号门口,车门打开,一箱箱贴着“爱心菜”标志的新鲜蔬菜、水果摆放在车厢内,有白萝卜、西蓝花、大白菜、甜橙……整整齐齐。
  “感谢赴湖北英雄作出的贡献,新鲜的有机蔬果,一点心意,请你收下。”南充市妇联慰问组人员为护士长张艳的爱人杨俊威送上了新鲜的爱心蔬菜以及真挚的问候。张艳是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呼吸内科副护士长,是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首批赴湖北医疗队队员之一。目前,张艳正率领着来自全国各地的12名护士抗争在湖北战疫一线。
  下午,在落实省妇联“爱心菜”到家活动的同时,南充市妇联积极组织协调资金和企业,在市女企业家协会和西充县瑞联有机蔬菜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为南充市中心医院第三批20户援鄂医务人员家庭同批送上了爱心蔬果。
  南充市顺庆区妇联在市妇联的牵头组织下具体落实本次活动。“爱心菜”到家活动分4次持续开展,将累计送出爱心蔬菜近200箱,切实把省、市妇联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医护家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南充市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