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南充市妇联举行“HELLO小孩”爱心套餐发放仪式
时间:2020-06-02 09:24:38   来源:
 

  关爱少年儿童,呵护健康成长。6月1日上午,南充市“HELLO小孩”爱心套餐发放仪式在嘉陵区安福小学温暖举行。嘉陵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府妇儿工委主任黎萍、南充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南充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钟玲、嘉陵区妇联主席陈燕、嘉陵区副主席叶学芬、赵慧娟、安福镇党委书记王美、安福小学校长唐春平等参加此次活动。发放仪式由嘉陵区妇联主席陈燕主持。

    首先,嘉陵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府妇儿工委主任黎萍代表嘉陵区政府向各位老师和孩子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她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孩子们身边,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同时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茁壮成长,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

 

捐赠“HELLO小孩”爱心套餐


    为全校学生捐赠了“HELLO小孩”爱心套餐礼包,这份充满爱的儿童节礼物让孩子们既感动又惊喜。
    活动最后,南充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发表了重要讲话。朱主席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向辛勤耕耘培养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她指出,孩子们是新时代的主人,是未来建设祖国的栋梁,也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传承和希望,希望孩子们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心里住着太阳,眼里充满阳光,做未来的主人,做最好的自己,成长为家乡的建设者,成长为祖国的栋梁。

 

  关于“hello小孩”

  “hello小孩”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的一个旨在汇集社会各界爱心,帮助贫困地区和处在困境的孩子的公益项目。去年冬天,南充市妇联朱主席亲自到北京中国儿童基金会争取该项目,此次南充市收到的1010份爱心套餐包在儿童节前后全部发放到8所小学留守儿童手中。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