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南充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巾帼心向党 永远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党日” “五个一”活动
时间:2020-07-02 18:25:05   来源: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7月1日,南充市妇联机关党支部联合南部县妇联机关党支部前往南部县长坪山红军纪念园,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七一”主题党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缅怀一次革命先烈、举办一次党建知识竞赛、再唱一次经典红歌、对党说一句话 “五个一”活动,激励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深化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争当先锋、做好表率。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及全体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老街里的徐向前、许世友、王树声等将帅旧居和红四方面军驻地旧址,寻访红色记忆,重温那段峥嵘岁月。


  随后,来到长坪山红军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走进长坪山红军纪念馆,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身临其景地感受当年红四方面军克服重重困难建立苏维埃政权的情景,以及艰苦卓绝的生活作战场景,强烈代入感让全体党员受到了革命传统的洗礼,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思绪万千,用饱含深情的笔墨在“永远跟党走”的背景图上书写对党的祝福,抒发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豪情,向党的生日献礼。紧接着,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有关党内法规、党建知识以及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等,举行了党建知识抢答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和参与热情。最后,全体党员激情满怀、深情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啊 亲爱的妈妈》《党啊 祝福你》等经典歌曲,用歌声送上对党的祝福和礼赞。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