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南充市妇联“女职工健康培训”活动启动啦!
时间:2020-10-19 11:37:07   来源:
 

  为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助力“健康中国”国家政策的落实,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促进女性身心健康发展,搭建女干部互动交流平台,激发女干部工作潜能,10月16日,南充市妇联联合市总工会开展的“健康中国行动——女职工健康培训”活动正式启动啦。各单位女工委、妇委会积极动员,姐妹们积极响应,组成了两个班近80人的培训学员队伍。南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肖艳萍出席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南充市妇联挂职副主席万彩霞主持。

  开班仪式上,南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肖艳萍为本次活动致辞。她表示,健康是促进人类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希望大家一要提高认识,健康示范,通过自身行动带动影响家人、朋友、同事积极参与到“健康南充"的建设;同时要珍惜机会,身心愉悦,通过训练达到修身、养性、身心合一的目的,力争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结束后,南充市妇联挂职副主席万彩霞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她希望女职工通过锻炼减压放松,释放个人情绪,让自己更加自信、更加热爱生活。

  活动中,老师带领学员学习瑜伽的基本动作,让活动成员在体验中认识瑜伽。练习过程中,老师亲自示范,教授学员舒展腰、颈、脊柱等部位,纠正学员不规范动作,带领大家一步一步地进入轻松的瑜伽世界。一个又一个的简单动作,虽然有些动作学员无法做得十分完美,但大家也尝试去支配自己的身体,真正让自己在瑜伽中得到全身心的放松。瑜伽让姐妹们更加的自信美丽,伴着曼妙的音乐,她们柔美的动作,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活动增加了姐妹们相互交流沟通的机会,在动与静的结合中,舒展身体,释放压力。一个小时的瑜伽课程,大家意犹未尽。学员们都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学到了缓解身心疲劳的好方法,增强了身体素质,能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工作,还因此了解了不少科学、合理的健身知识,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为期四个月,每周五下午分为两班开设瑜伽课。今后,南充市妇联还将继续开展此类多元化的活动,不断提高南充市女性的参与度和生活幸福指数。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