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四川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娟莅临南充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时间:2020-12-17 18:05:01   来源:
 

  12月16日,四川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娟、省妇联家儿部部长周光圳、省妇联办公室副主任胡慧一行莅临南充开展调研慰问活动,实地调研了解基层妇联深化改革实施破难行动、妇女创业就业有关情况,对基层困难妇女、妇联干部、先进妇女典型代表开展慰问、送去温暖。南充市政府副市长欧阳梅,南充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副主席何丽萍陪同调研慰问。


  杨娟主席一行来到南充市高坪区长乐镇,先后走访慰问基层妇联干部代表马君、贫困妇女代表李碧君、建档立卡贫困女农民工代表罗艳、四川省三八红旗手代表万学。慰问中,杨娟详细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及家庭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杨娟鼓励她们要树立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担起责任,敬业爱岗,发挥自身优势,提升自我价值,争做新时代新女性。同时,杨娟还深入调研了我市市、县、乡、村四级妇联组织改革、妇联班子专挂兼职、执委配备特别是村(社区)换届安排情况。


  随后,杨娟主席一行在高坪区斑竹竹艺有限公司负责人万学的带领下参观了竹编生产基地。杨娟一行详细听取该公司关于产品销售、妇女就业增收等情况介绍,对优质竹编工艺品与该公司“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运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杨娟一行还同在竹编生产基地就业的妇女姐妹亲切交流,鼓励她们树立自信,学好技术,做到长效创收、发家致富。


  此次调研慰问活动

  给这个寒冷的冬日

  增添了一丝暖意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