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市妇联组织线上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7-08 11:12:16   来源: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巾帼奋进力量。6月24日,南充市妇联组织的“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线上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本次竞赛由南充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分为闯关赛及单次竞答赛,从6月21日起,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面向全市广大妇女干部群众,深入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本次竞赛共计30000余人参与,发放的奖品共计28000余份。


  南充市妇联相关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竞赛活动融合了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为一体的党性元素,让妇女群众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既重温了党史,又接受了一次生动直观的党史教育,使党建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能增强广大妇女党性修养。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知识竞赛,也是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自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全市机关妇女干部职工、广大妇女群众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参与,营造出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充分发挥了“以史为鉴、资政育人”的作用,创新了学习形式,切实达到了“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的教育效果。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