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巾帼芳华”一一南充市百名优秀女共产党员风采摄影展系列之顺庆篇
时间:2021-08-03 10:28:41   来源:
 

  巾帼竞芳华,百年正辉煌。在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重要时间节点,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百年如白驹过隙,百年仍风华正茂。回顾南充的历史,在这片红色的热土上,孕育了王定国等一代代党的优秀女儿。如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时代的南充女性正传承着先辈的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接续艰苦奋斗,奉献巾帼之力,争建巾帼之功,以自己的坚韧、执着和担当,创造着无愧于时代的骄人业绩。

  在南充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在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到处都活跃着女性特别是优秀女共产党员的身影,他们或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或艰苦奋战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第一线,或投身于疫情防控最前沿,或坚守在基层治理最末梢,发挥着先进模范作用,让女性之花处处开放,女性之光闪耀八方!

  为此,南充市委组织部、南充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南充市妇女联合会联合推出“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南充市百名优秀女共产党员风采摄影画册及摄影展,旨在集中展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南充改革、发展、稳定作出贡献的优秀女性的时代风貌和迷人风采,从而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坚定听党话、努力跟党走,激励她们立足本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赶考的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从今天起,我们将以篇章的形式陆续推出这些巾帼典型,愿全市广大妇女群众以这些优秀女共产党员为榜样,继续谱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崭新巾帼华章!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