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充市妇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30 17:30:49   来源:
 
   10月30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干部职工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南充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会议精神。结合我会工作实际,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在学深上下功夫,使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全市妇联系统要高度重视,细化工作安排,抓好学习活动,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列入党组中心组、党支部学习计划,与党建工作、党建带妇建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通过开展专题辅导、普通党员讲党课、党员集中学习讨论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二是要在悟透上下功夫,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行动指南。组织“幸福导师”小分队进乡村、进社区、进家庭等多种形式面对面宣传,同时充分利用好官方微博、微信、妇连通APP、手机报等新媒体,向全市妇女群众宣传好十九大精神,开展好“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三是要在善为上下功夫,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妇联工作。进一步增强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纵深推进妇联系统改革,以建设“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为目标,推动工作向项目化发展,服务向品牌化发展,维权向基层化发展,救助向实效化发展,增强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编辑:sfl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