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充企业界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与经济形势报告
时间:2018-01-07 17:53:57   来源:
 
   12月14日,由南充市企业家协会、市企业联合会、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召开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经济形势报告会”在市经信委会议厅举行。会议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企业家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重大部署上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会上,南充市企业联合会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市委党校经济教授宋先钧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明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由南充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黄琼莲主持。
 
 
  宋先钧教授通过易懂的语言词句分析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和部分关键词,让现场企业家们从根本上明白了十九大的深刻内涵。同时,所作的经济形势报告深入浅出、举证立论,结合今年全球和全国经济形势,围绕经济发展新常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质增效等方面,深入解读了济领域出现的积极变化,对认识和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更好地研判经济发展趋势,提供了广阔的视角。
 
 
  参会企业家代表们纷纷表示,他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握住未来发展的大趋势,适应新形势,谋划新发展。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同时,要支持传统创业优化升级,抓住机遇,走在时代的最前边,使企业走向更好的发展。(粟丽)
 
 
编辑:sfl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