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12340党风廉政建设民意调查
时间:2017-08-11 18:06:07   来源:
 
 12340是什么?
 
 
全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统一开展,由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实施,每年对21个市(州)、183个县(市、区)进行一次民意调查,了解广大群众对所在地区党委和政府工作的满意度。
 
测评时间:每年10月至12月(10月上旬开始12月底出结果)。
 
测评对象:辖区内年龄在18-70岁之间,且在当地居住满半年以上的城乡公民。
 
测评方式:028-12340随机电话调查。
 
怎么配合调查?
 
1、只有答完全部12个问题,才是一次有效的电话调查哦。       2、请给出确切的选项。最好不要使用“说不清”“还行”“还好”等模糊语言哦。       3、请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如实反映南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4、亲们,请大家务必牢记——听完一道题,回答一次,直到美丽的调查员询问结束;相反如果听了几道题后说都是满意、都是满意,都没听完就回答,那么您的回答就是无效的哦。       5、善始善终。在接听电话时,只有回答完所有问题,才是一次有效的电话调查,千万不要半途而废、中途挂机哦!                     请回答以下12个方面的问题
 
1、您认为当地党委政府对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反腐倡廉工作是否重视?
 
2、您认为当地党委政府是否重视群众反腐倡廉方面的诉求?
 
3、您认为当地党委政府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是否严格?
 
4、您认为当地党委政府采取的预防腐败措施是否有力?
 
5、您认为当地党委政府查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是否坚决有力?
 
6、您认为当地党委政府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成效如何?
 
7、您认为当地领导干部是否廉洁自律?
 
8、您认为当地在解决违规选用干部问题,转变选任干部风气成效如何?
 
9、您认为当地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作风转变的成效如何?
 
10、您认为当地减少和消除腐败是否有信心?
 
11、您对当地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是否满意?
 
12、您认为当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成效如何?
 
注意啦!
 
如果才听了几道题就匆忙说
 
都满意10分之类的话,
 
或者还没有听完就抢着回答,
 
那么你的回答就是无效的,
 
所有问题都为10分也是无效的哦!
 
在逐题听完提问后,
 
依次评分就可以了。
 
 
编辑:sfl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