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桑果熟了愁采摘 党员干部来帮忙(图文)
时间:2019-05-05 18:08:58   来源:
 
       4月30日上午,惠风和畅,桑果飘香。西充县妇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莲池镇莲池村9组,帮助创业妇女陈昱杉采摘桑果。
       陈昱杉是一位勤劳能干的创业妇女,2016年与丈夫及两个股东一起在莲池镇莲池村9组承包了200多亩土地,种植果桑,但是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丈夫患病去逝,而两个股东又抽身退出,坚强的陈昱杉独自揽起了200多亩的产业,成立了西充县晟远种植专业合作社。今年,桑果喜获丰收,但采摘用工十分困难。县妇联得知情况后,庚即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来采摘。
        桑果园里桑果垂挂枝头,香甜四溢,党员干部们手持篮子兴致盎然地采摘桑果,边采摘边与陈昱杉交流。“感谢县妇联对我们合作社和创业妇女的支持,对桑葚产业的支持,正当我们为雇佣不到足够劳动力采摘桑果而发愁时,妇联姐妹的到来犹如雪中送炭,增强我们发展产业的信心和动力,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西充县晟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陈昱杉感激地说道。
       何寒梅主席说,妇联是妇女姐妹的娘家,哪里的姐妹需要我们,我们就会出现在哪里。何主席鼓励陈昱杉努力发展产业,告诉她妇联还将通过媒体帮助宣传,带动游客前来采买,也将再组织义工进一步为她解决采摘难的问题。半天时间,全体干部共帮忙采摘桑果约100斤,并购买了桑果30斤。

      


 
 
编辑:西充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