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 营山县妇女联合会开展2019年“母亲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9-05-12 18:01:09   来源:
 
    为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营山县妇联组织开展了“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以聚焦亲子关系,鼓励亲子互动为载体,促进家庭、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县妇联主席邓小辉,副主席陈银琼出席了相关活动。
“化作春风送暖·慰问贫困母亲”
    5月9日,县妇联邓主席、陈主席和街道、社区妇联主席一行,为贫困母亲送温暖和祝福。在走访慰问中,县妇联领导详细询问贫困母亲的家庭情况,并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把幸福工程落到了实处,为全社会关爱贫困母亲营造了良好氛围。
花开最美童年·母亲在我身边
    5月10日,为引导全社会对特殊儿童的关心关爱,在营山县妇联的指导下,县巾帼志愿者协会携手县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开展插花活动。活动中,特殊儿童和陪读母亲共同完成了插花作品,并作为母亲节礼物,感恩母亲的舐犊情深。县妇联陈主席出席活动并讲话。此次活动,为特殊儿童与社会的联系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


奶奶的厨房·妈妈的味道
    妈妈烹饪的美食,是这世间独一无二的味道,是山珍海味也不能替代的“家”的味道。为增进母亲和孩子的感情,让孩子感受“妈妈的味道”,感谢母亲在成长道路上的付出与陪伴,5月11日,营山县妇联、县巾帼志愿者协会组建老年志愿者团队,开展“奶奶的厨房”活动。邀请社区儿童在奶奶、母亲的陪同下参加活动,学习制作家常菜品,并和社区家庭一起回味至情、至真的“妈妈味道”。感恩母亲,感恩母爱。

 
“爱要大声说出来·给妈妈的一封信
    5月12日,营山县妇联邓主席、陈主席一行来到蓝话筒教育培训学校出席活动。主席邓小辉致辞,为在座的母亲送上节日祝福,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立志做一个有用的人。活动中,8位小朋友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写给妈妈的信,有孩子说,“妈妈是沙漠里的绿洲,给我们希望”,也有孩子说,“妈妈是夜晚的明月,照亮前行的路”。邓主席、陈主席关切询问在座孩子们的成长、学习情况,并赠送纪念品、合影留念。





 



    母爱无私、母爱如海,教导孩子们从小懂得感恩,用实际行动学会感恩。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营山县妇联始终坚持以“为妇女儿童服务”为宗旨,引导创建和睦的亲子关系,和美的家庭氛围,为营山的和谐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营山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