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好消息|仪陇女创业者喜获妇联组织最高奖项
时间:2019-08-15 09:10:42   来源:仪陇县妇联
 

经过仪陇县妇联层层推荐

四川同耕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荣获全国巾帼脱贫示范基地

 
 
 
     
       四川同耕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在仪陇县登记注册,其法定代表人是80后返乡创业优秀女青年张之菡,该公司采用“市场+公司+互联网+合作社+农户(或家庭农场)”模式,通过土地使用权流转、有偿提供劳务、销售土特产品等途径帮助贫困户实现增收。
  
       近年来,仪陇县妇联坚持以“聚焦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为抓手,借势发力,全面打造了一批“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在小额信贷扶贫政策的支持下,鼓励一大批妇女群众自主创业,激活她们创业增收的内生动力,为我县巾帼脱贫行动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同时,仪陇县妇联贯彻以妇女发展为主线,以妇女创业、就业、脱贫为目的,在“仪陇县电商产业园”等示范基地开展了多期业务培训、实地调研、经验交流等培训活动,参与培训的创业女性人数达千人之多,让更多的妇女实现了再就业。

       今后,仪陇县妇联将一如既往地引领更多创业女性,以“脱贫奔康”为行动指南,带领她们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仪陇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