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看过来|2019年“母亲健康快车”健康巡诊活动走进仪陇
时间:2019-09-12 19:04:49   来源:仪陇县妇联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公共卫生防御水平,改善部分地区卫生医疗条件,维护妇女儿童卫生健康权益,提升妇女儿童健康水平和育龄妇女妇幼卫生知识普及率。9月11日至12日,由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组织开展的“母亲健康快车”健康巡诊活动走进仪陇,本次巡诊活动邀请的专家是来自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儿科副主任杨昆和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副教授蒋静。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相关人员陪同参与.

    9月11日下午,在县妇联主席易建华陪同下,专家团队和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工作人员入户慰问了5名贫困母亲,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专家们进行了入户义诊,宣传了系列健康巡诊相关政策。在交流过程中,易主席鼓励大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树立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困难,用勤劳智慧的双手建设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并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她们送上了满满的祝福。
 

    9月12日上午,专家巡诊团队在仪陇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了为期半天的义诊活动。义诊专家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健康咨询,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预防进行专业指导并根据每位患者的身体状况提出了合理化的治疗建议,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免费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了药品及宣传资料。


 

    县妇联主席易建华指出,本次健康巡诊活动旨在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入人心,把健康送进家门,让群众真正享受到健康巡诊带来的实惠,感受到党和妇联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今后,仪陇妇联将把妇女儿童的健康工作纳入重要议程,努力做到关心关爱低收入人群,防止“因病返贫、因病致贫”,为我县在2020年脱贫工作中全面同步小康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仪陇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