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看过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妇女思想引领走进龙凤场村社区
时间:2019-10-14 14:39:50   来源:仪陇县妇联
 
      为进一步做好妇女群众思想引领工作,引导广大女性听党话、跟党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2日,由南充市妇联、仪陇县妇联主办,文星镇党委政府、龙凤场村社区承办的“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妇女思想引领宣讲暨广场舞展演活动走进龙凤场村社区,县妇联副主席童颖、文星镇镇长李孟珩出席本次活动。龙凤场村社区居民及周边群众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前,县妇联副主席童颖致辞,她首先代表县妇联感谢长期支持妇联工作的文星镇党委政府、龙凤场村社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她希望广大妇女守初心担使命,以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与时俱进,奋勇争先,为仪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贯彻新思想、肩负新使命、实现新作为,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开启新时代仪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活动中,永乐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就返乡农民工和妇女儿童怎样维护自身权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安全,通过举案例给现场的妇女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知识课。

      活动在欢快的暖场舞《欢乐的海洋》和《开心中国》拉开了帷幕。随后,由村社区妇女自行组织编排的舞蹈《中国顺》、《红枣树》、《中国歌最美》、《欢聚一堂》等节目轮番上演,台下的村民们纷纷拿起手机拍下这难忘的瞬间。

 
编辑:仪陇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