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市妇联开展“童声赞祖国”主题活动
时间:2019-10-24 15:41:41   来源:阆苑巾帼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阆中市妇联与知行公益协会组织凌家坝社区儿童之家的儿童开展了“童声赞祖国”主题活动,活动旨在增长留守儿童的见识,激发孩子们爱国爱党的热情。
“哇,好漂亮啊!”看到志愿者们提前用小红旗、彩色字符、气球装扮的活动现场,孩子们不由自主的发出了赞叹声。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贴上了小国旗,穿上了统一的红色T恤后,活动便拉开了帷幕。

在“我唱红歌你来猜、你点红歌我来唱、红歌一起唱”等游戏环节,孩子们踊跃举手,大声歌唱,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祖国的花朵》、《红星闪闪》、《我爱你中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一首首红歌振奋人心,大朋友情不自禁挥舞着五星红旗,加入到小朋友们歌唱祖国的行列,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那一曲曲脍炙人口的歌曲,瞬间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红歌传唱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带上小朋友游览了阆中古城,讲述古城故事,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们的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将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
 
 
编辑:阆中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