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看过来│仪陇县来料加工产业正火速推进
时间:2019-11-26 13:52:43   来源:仪陇县妇联
 
       来料加工不仅是我县东西部扶贫协作重点项目,更是促进我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解决农村富余劳动力和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助推乡村振兴的有效载体。11月20日,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樊莉君,副县长朱慧刚分别到日兴、金城镇逸渝科技生产车间及复兴制衣扶贫生产车间开展专题调研,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易建华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樊常委和朱县长直奔生产车间,实地查看防火设施、线路安全、民工食宿,并与工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工作环境、工资收入、工作时长、生产工序等情况。
       在调研日兴镇九湾村逸渝科技生产车间过程中,公司负责人谢延令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运营情况、工人数量、产品销售,汇报了在土地审批、环境保护、货运物流及规模拓展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同时感谢县妇联对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随后,朱县长从我县当前对民营企业的政策扶持、资金帮扶等方面对其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强调要注重安全生产,关心关爱农民工健康,定时发放工人工资。
       我县自来料加工项目启动以来,县妇联在县委政府的正确引领下,主动作为,精心谋划,及时起草项目实施方案并组队前往浙江义乌、磐安等地实地考察,对接产品项目。截止目前,己成功引进了浙江逸渝科技有限公司和帽子、袜子等项目两个。下一步,县妇联将大力推进全县来料加工产业发展,通过组织技能培训,建立扶贫车间,来吸引更多的返乡农民工和留守妇女就近就业,致富增收,为巩固全县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仪陇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