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喜迎妇代会】各行各业优秀妇女代表报到
时间:2019-12-30 15:52:23   来源:仪陇县妇联
 

12月24日

仪陇县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正式开幕啦!

我们一起来聆听代表们的

深情寄语吧!

代表风采

大寅镇妇联主席丁茜丰

希望通过本次大会选出优秀妇联领导班子,代替全县妇女参政议政,多为妇女儿童事业出谋划策,更好地引领全县妇女同胞在经济社会建设和家庭精神文明建设中展现出更优美的姿态,创造出更多的辉煌!

日兴镇妇联主席刘俊

五年一届的妇代会值得期待。她将以“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为立足点,团结带领日兴镇妇女群众建时代新功,展巾帼风采。

永光镇致富带头人彭琼

作为基层一线的创业女性,我将把本次妇代会精神传递给我的姐妹们,让她们感受到“娘家人”——县妇联对我们的支持和关心。今后,我将带领身边更多的妇女同胞致富增收,为建设“三个示范县”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巾帼力量。

 

仪陇县文化馆李晓艳

作为服务基层群众的文化工作者,应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用美丽文化符号奏响生活新“音符”,坚持在挖掘和传承本地特色文化和优秀文化的基础上,结合“离堆欢歌”文化品牌助推家庭文化建设和发展。

仪陇县杰出创业女性、青年致富带头人张之菡

广阔的农村为新时代创业者开辟了无限发展空间,应该让更多人了解三农工作,关注农村、关心农业、关爱农民,支持返乡创业。她将不负众望,尽己所责,带动更多的农民朋友创业、就业,帮助更多的创业者解决销售渠道问题,和大家一起同耕故乡。

四川德轩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易凤华

目前乡村振兴正当时,正是巾帼建功展风采的好时代。我将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实践,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现农业现代化的战略目标,发展和壮大现代农业产业。作为妇代会的代表,我将带动农村姐妹,对农村妇女进行技能培训,通过“品牌营销+互联网思维+数字农业管理”的模式,不断提高经济效益,提升品牌形象,帮助农村妇女增收致富。组织动员妇女走在时代前列建功立业,展现乡村“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创造巾帼不让须眉的崭新业绩。

仪陇县新政镇妇联主席张宾梅

希望大会能关注到体制之外的妇幼工作者,并为他们提供基本的工资保障。

代表团工作人员

全程将竭诚为大会、

为各位代表服务!

 
编辑:仪陇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