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南部县妇联举办科学家教进家庭讲座暨“母亲邮包”发放仪式
时间:2020-05-11 15:07:47   来源:南部妇联
 

在“5·15”国际家庭日和母亲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偏远乡镇留守儿童监护人的家教水平,更好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5月9日,南部县妇联以“下基层、访妇情、送关怀”为主题,携手巾帼志愿者来到桐坪镇开展科学家教进家庭讲座暨“母亲邮包”发放仪式。

南部县妇联邀请国家婚姻家庭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国婚姻家庭调解师、全国婚恋教育优秀讲师、四川情之缘婚姻介绍所负责人王成蓉老师围绕“家和密码”这一主题为桐坪镇的妇女群众代表做了专题讲座。通过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给她们讲解如何正确处理家庭关系中的疑问和困惑,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家庭和睦的重要性,同时也帮助她们树立了正确的家庭观念,获得了科学的家庭关系处理方法。

  为切实落实“巾帼关爱行动”,弘扬孝老爱亲、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南部县妇联主动作为,通过前期对贫困母亲的摸底工作,精心填报了详实的申报资料,向上级妇联争取到50个‘母亲邮包’,讲座结束后全部发放至桐坪镇50位贫困母亲的手中,希望能够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同时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的温暖。

  发放仪式上,南部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晓兰同志对所有受助的贫困母亲亲切地说道:希望你们将“母亲邮包”的深刻内涵传递给周围所有的妇女同胞,要带头自强、自立,奋斗不息,争做生活的强者;要勤俭持家、艰苦创业、尊老爱幼、邻里和谐;要积极支持党委和政府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来感谢社会为你们提供的帮助,争做脱贫致富的带头人。

 
编辑:南部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