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南部县妇联举行“巾帼暖人心 助困我先行” 李宁爱心物资发放仪式
时间:2020-10-30 09:01:05   来源: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为加强社会帮扶工作力度,发挥妇联“联”字优势,关心关爱贫困学生,切实做好困难群体帮扶工作。10月28日,南部县妇联在东坝中学举行“巾帼暖人心 助困我先行”李宁爱心物资发放仪式,为该校130余名贫困学生发放了价值3万余元的李宁服装。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晓兰,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琴,东坝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胡晓斌、校办公室主任杜伟等参加了发放仪式。

  会上,何晓兰同志介绍了李宁爱心物资的背景和意义,对受助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坚定政治信念,树立远大理想。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希望同学们要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一步一个脚印,实现自已的人生理想。二要勤奋刻苦学习,珍惜青春年华。希望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融入人生成长之路,自觉肩负使命担当,“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实现人生进阶。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学有所用、学有所成的栋梁之才,不负韶华,书写人生辉煌。三要培养良好品德,塑造健康身心。高尚的道德情操,感恩的思想意识,都是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去学习,去感受。希望同学们牢记老师的嘱托和训诫,放飞梦想,以勤奋为马,用品德做帆,与时间赛跑,向困难挑战,与希望同醉,和成功举杯!话音刚落,在座的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感恩之心溢于言表。

  县妇联的领导为受助学生发放了李宁物资,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这份温暖。王春霓代表受助学生在会上发言,满怀感恩之心,表示一定会将温暖化为动力,不负众望,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立志成才,将爱心化为力量,将来回馈社会。

  东坝中学领导向县妇联致以诚挚的感谢,希望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勤奋上进,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不负青春,不负期望,成长为有理想、有品德、有志向、有作为的新时代新青年。

  关爱弱势群体,助力脱贫攻坚,是妇联组织的使命所在。南部县妇联将继续广泛动员、积极争取更多的扶贫济困资源,为贫困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妇女儿童感受到妇联组织的温暖。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