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阆中市家庭服务专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11-12 15:33:33   来源:
 
为提高妇女的就业技能,帮助贫困妇女、下岗女工通过就业实现增收致富。8月3日,阆中市妇联、阆中市人社局、阆中市就业局在阆源妹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行了“阆中市家庭服务专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保宁办各社区妇联主席、培训机构负责人,以及符合培训条件的贫困妇女共计5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由市妇联、就业局委托阆中市苑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旗下阆源妹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组织实施,并提出了“六个统一”的标准化培训工作指导意见。阆源妹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负责人表示,将联合全国家庭服务行业创新型标杆企业——阿姨天下月嫂大学,针对技能标准化培训,针对从业人员的年龄及学历特征提供针对性的培训方式,快速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及服务技能,规范行业培训标准及服务标准,扩大阆中家政服务人员基数,提高服务质量,帮助更多的女性实现自我价值及创业就业。针对参与培训且准备从事“育养”行业从业的学员,经考试考核后,对学习合格的学员颁发技能等级证书并对口安排就业。





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鼓励、吸引更多妇女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掌握一技之长,参与到现代服务业的发展中来,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使自己和家人走上增收致富的道路。
 
编辑:阆中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