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南充市2022年“直播带岗”女性专场网络招聘活动完美收官
时间:2022-02-12 16:45:58   来源:
 
  为推动“春风行动”,拓宽女性创业就业渠道,切实关心关爱女农民工及家庭,实现“留岗有关怀、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2月10日上午,由南充市妇联牵头举办的“创业‘她’力量  就业‘她’需求 新年‘薪’期待  ‘春风’送岗来”南充市2022年“直播带岗”女性专场网络招聘活动在南充市广播电视台盛大启幕。
  
 女性专场活动以线上直播方式进行
  
  南充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亮相直播间。她首先介绍了妇联的基本职能职责和全市妇联系统推进妇女创业就业工作情况,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她表示,全市妇联系统将通过平台建设、技能培训、人才培养、稳岗送岗、评先评优倾斜等方式,为全市广大妇女创业就业提供广阔舞台和机会,同时也真诚欢迎在外创业、务工的南充籍妇女姐妹们能够回乡创业就业,真正实现女性及家庭就业增收、照顾家庭“两不误”。
  
  介绍推进妇女创业就业工作情况并解读相关政策
  
  随后,包括家政、家纺、幼教、餐饮等行业在内的11家“妇”字号企业、巾帼家政企业、女性密集就业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提供的1746个招聘岗位作了详细推介,共吸引22万余观众收听收看。经初步统计,共有435名女性达成用工意向。
  
   “妇”字号企业、巾帼家政企业、女性密集就业企业相关负责人合影留念
  
  在春节前后,市妇联联合人社、就业等相关部门共开展“新年‘薪’期待  ‘春风’送岗来”南充市第二届“直播带岗”大型网络招聘会4场,邀请7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岗位信息点击和求职登记累计222.5万人次,收到互动消息12.9万条、话题阅读量、收看量超882.8万人次。期间,市妇联还推出了以“创业‘她’力量 ·就业‘她’需求”为主题的网上招聘活动,活动分为“妇”字号企业、巾帼家政企业、女性密集就业企业共三个专场,集中为返乡返岗农民工、因疫情滞留的务工人员和脱贫人口、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及家庭,以及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特别是“妇”字号企业提供就业服务。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