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南充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时间:2021-05-06 13:15:16   来源:
 
  4月22日下午,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在明德楼110会议室隆重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黎明出席大会并讲话,南充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高坪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韡到会指导。院领导高炳易、郑小红、唐峻峰、罗通彪、唐诚,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妇联筹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妇女代表参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唐诚主持大会。
  
  大会全景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黎明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妇联的成立和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的市妇联、区妇联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过大会向全院广大女教职工、女大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黎明指出,成立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妇女联合会,既是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妇联关于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的要求,也是推动“破难行动”的具体抓手,更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学院妇女工作掀开了崭新的一页。他要求,学院妇联要在加强学习,提高妇女整体素质上开创新局面。要始终把妇女的柴米油盐记在心上,家长里短抓在手上,急难愁办扛在肩上。要当好妇女思想的领路者,当好妇女诉求的倾听者,当好妇女权益的守望者,真正把妇联建设成为女同胞的温暖之家。要在服务大局,推进学院建设发展中创造新业绩。大家要充分发挥“领头雁”的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女教师、女同学紧紧围绕“双高”建设的大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掀起干事创业的热潮。要在发挥优势,促进社会和谐上树立新风尚。要争当和谐家庭的守护者,坚决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知性修身的践行者,大力弘扬“四自”精神,展示新时代女性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他强调,今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大家要同舟共济,携手并肩,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黎明讲话
  
  朱逢娟到会指导并讲话
  
  朱逢娟代表市妇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及全院女教职员工、女大学生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她指出,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联领导班子,既是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女大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喜事,也是全市妇女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要事。她对近几年来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学院妇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她希望学院妇联坚持党的领导,引领女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经常性组织女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和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学院妇联围绕中心大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女教职员工建功新时代,切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次极核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学院妇联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校妇联工作南充品牌。发挥执委团体作战的优势,形成同心同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打造思想引领、志愿服务、高校女性人才发展等工作品牌,努力当好女大学生的引路人、贴心人、知心人。


  投票
  
  监票员、计票员统计选票
  
  大会通过了《南充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计票人名单,并进行了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了刘海燕等21位代表为学院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
  
  妇联第一届执委会全体会议
  
  大会结束后,南充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妇联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由教师教育系主任彭爱东主持。会议通过了《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委。刘海燕当选妇联主席,唐海榕、郑品苏当选副主席。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刘海燕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刘海燕作表态发言
  
  妇联第一届执委会委员合影
  
  全体妇女代表合影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