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南充市妇联 “双创”活动周工作总结
时间:2018-10-12 15:23:26   来源:
 

  2018年10月10日晚,由南充市妇联主办,西南石油大学承办,南充市高新孵化园协办的“四川省妇代会精神宣讲暨‘春蕾绽放’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微计划巾帼创业导师进高校活动”在西南石油大学创客路演大厅举行。此次活动旨在驻市高校女大学生中掀起学习宣传四川省妇代会精神的热潮,加强对女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动员广大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同时,以“双创”活动周为契机,着力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转变择业观念,激发他们创新创业潜能,动员他们投身到创新创业中来。南充市妇联副主席何丽萍参加并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四川省妇联执委、南充市巾帼创业导师、南充市高坪区斑竹竹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万学受邀宣讲了省妇代会主要精神,分享了参加省代会的体会和收获,并结合自身创业经历,畅谈了创业当中的酸甜苦辣以及创业的心得与感悟,并告诫大家任何人的成功都离不开勤奋努力与不断创新,希望同学们能够立足于学习开拓创新,并真诚地向在场的百余名学子发出了加入创新创业大军中来的邀请,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和好评。

在“双创”活动周期间,荣获“南充市首批十佳职业农民”称号、女大学生创业代表、西充县百门寺桃园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法人张丽萍应邀在成都参加全国“双创”活动周相关活动,并受到省妇联主席郑备的亲切接见。在南充“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上,市妇联培育支持的优秀创业女性代表来自顺庆区幸福怡家农旅融合家庭农场场主庞智群、高坪区斑竹竹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万学分获“南充市首批十佳职业农民”、“南充市首批首席技师”荣誉称号并受到表彰,参加启动仪式的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接见两位获奖代表并与她们合影。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