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关爱农民工,寒冬送温暖!南充巾帼一直在行动
时间:2019-01-21 17:14:26   来源:
 
    1月17日,2019年南充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嘉陵区金凤镇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李在伟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妇联以开展“暖冬行动”和“关爱农民工回家行动”为主要内容,积极参与活动。
    在市妇联宣传点,现场工作人员为返乡女农民工、留守妇女、留守儿童、留守老人等老百姓发放了“回家行动”宣传折页、防艾禁毒、防邪教、安全生产、反家暴、“两癌”、女高中生资助、妇女权益保护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宣传资料2000余份,还送去了福字、肥皂、环保袋等生活用品400多套,并为当地老百姓提供了妇女儿童法律法规、惠农惠民政策宣传和咨询,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好评。
    为了留守在家的农民工子女能够进一步感受党委政府和妇联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市妇联还购买了书包、笔、本子等学习用具100套,现场捐赠给嘉陵区金凤小学。
    据统计,近段时间以来,为及时传递党和政府对农民工及其家庭的关心关怀,提升女性农民工就业创业能力,切实维护女性农民工合法权益,协助解决农民工家庭实际困难,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先后开展了给女性农民工写封信、亲情家书、巾帼志愿服务、妇女维权服务、慰问活动、特色家庭活动、交流座谈会、技能培训等丰富多彩活动60多场次,让全市广大女性农民工充分感受到了妇联“娘家人”的温暖。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