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6 15:09:28   来源: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安排,9月13日下午,南充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市妇联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于莉同志到会指导。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主要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作了动员讲话。
  朱逢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觉性。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市妇联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强化市妇联党员干部使命担当的迫切需要,是密切市妇联党员干部与妇女群众联系的内在要求,是深化妇联系统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重大部署要求上来。
  朱逢娟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针对性。党中央对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作出了明确规定,党组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安排,要紧密结合妇联实际,聚焦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积极推进。要紧扣目标任务,做好结合文章。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市妇联的中心工作相结合,同抓巡察整改相结合,切实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担负起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担负起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的职责使命。
  朱逢娟要求,压实政治责任,确保实效性。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市妇联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到落小落细、富有成效。领导班子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带头参加学习教育,带头交流研讨,带头深入调研,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以自身的表率作用,带动和促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加强责任落实督导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协调,精心组织,对主题教育的全程督导指导,掌握进度动向,通报有关情况,保证活动任务有序推进,如期高质完成。
  张莉同志做了督导讲话,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主要任务,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总要求”,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紧扣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与市妇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共同推进。要树立优良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偏不变样,有序有效进行。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