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级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市区妇联邀你共建无毒平安家庭
时间:2021-07-08 10:54:09   来源:嘉陵妇联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成员的禁毒、防艾、安全意识,不断增强妇女群众和家庭成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6月24日上午,由南充市妇联、嘉陵区妇联主办,嘉陵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刑侦大队和区人民检察院协办的“禁毒防艾暨安全宣传进家庭活动”在嘉陵区文峰街道办举行。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春梅出席活动并讲话。汪春梅指出,妇女姐妹要充分发挥在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引导家庭成员守住无毒品、无艾滋、无暴力、无犯罪、无赌博、无邪教、无隐患的“七无”底线。每个家庭成员要牢记拒毒防毒防艾知识、安全生活常识、了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相互关注、相互提醒、相互监督,共同构筑家庭的第一道防线,形成“防毒、防艾、防骗、防事故”的文明新风尚,在全社会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保安全、人人促安全的浓厚氛围。

  活动邀请了嘉陵区禁毒大队副大队长张青山为文峰街道办居民开展了“禁毒防艾宣传”专题讲座。张青山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大量真实案例,从毒品的种类、危害、吸毒者心理状态、怎样远离毒品和家庭安全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居民们深刻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家庭安全防范能力。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对新型诈骗手段的辨识度,切实维护自身财产安全,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乔俊为居民带来了预防和反电信网络诈骗宣讲。

  活动结束,组织巾帼志愿者发放了禁毒防艾、妇女权益保护、安全生产进家庭、反电信诈骗等宣传单500余份,发放环保袋、毛巾、围裙等宣传物资100余份。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