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发改委、省妇联调研组一行赴南充专题调研省
时间:2017-06-09 17:07:52   来源:
 
   6月6日上午,省发改委、省妇联调研组一行在市妇联党组书记朱逢娟、副主席何丽萍,市发改委副主任常健陪同下,对我市承接的省级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四川省巾帼创业创新培训基地”——南充东方巧娘巧手编织项目基地实地调研,先后查看了巧手编织项目的展示展销中心、电商平台和培训基地。调研组一行对基地采用“公司+居民户+农户”的经营模式,对2000多名妇女进行技能培训,带动1000余名妇女实现居家灵活就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随后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发改委副主任常健主持。市妇联党组书记朱逢娟首先介绍了市妇联推进妇女居家灵活就业以及省级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项目实施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项目管理相关要求,继续抓好项目的落地落实,推动全市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工作纵深发展,形成良好的社会效益。顺庆区、营山县妇联围绕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示范基地项目建设情况等作了发言,高坪区、南部县妇联就争取实施省级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项目进行了表态发言。
 
  省妇联发展部主任科员邓影就项目实施、管理等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妇联与发改委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对项目工程质量进行把关,组织相关部门验收工程并备案;希望把建设创业创新基地与妇女扶贫工作紧密结合,帮助更多妇女实现灵活就业、创业增收;希望企业的发展打出“妇字号”,以此作为妇女工作的延伸和基地。
 
  省发改委就业和收入分配处副处长蒲晓筠对南充通过妇联和企业承接实施项目两种模式所起到的示范带动作用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实施给予了具体业务指导。
 
 
编辑:sfl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