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省妇联到我区调研“省级妇女儿童维权站示范点”工作
时间:2019-01-18 10:21:40   来源:
 
    1月15日,省妇联权益部调研员陈智刚、主任科员胡旭容一行来到我区调研“省级妇女儿童维权站示范点”工作开展情况,市妇联副主席汪春梅、权益部部长潘翔、区妇联主席周韦华陪同调研。
    陈智刚一行来到石圭镇壁山村调研“省级妇女儿童维权站示范点”开展情况。参观了时大妈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室,漫画说法宣传展板、壁山鸽业养殖基地、橘香家禽养殖专业合作社、妇女儿童维权站示范点和区妇联开展的关爱农民工回家行动法律进家庭宣讲活动。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智刚一行听取了我区关于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维权示范点的工作开展和运行情况,查阅相关资料。
    陈智刚对壁山村的妇女儿童维权站示范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妇女儿童维权站示范点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维权工作给予了指导。他希望:基层妇联要充分利用好维权服务站点这个阵地,发挥妇联组织的独特作用、为更多的妇女儿童提供便捷优质的维权服务、彰显巾帼正能量、弘扬法治文明新风尚。

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室

壁山村妇女儿童维权站

石圭镇巾帼维权大宣讲
 
编辑:高坪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