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南部县召开统战系统妇联成立大会暨庆“三·八”主题活动
时间:2019-03-06 15:16:24   来源:
 
      2019年3月5日上午,南部县统战系统妇联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县委统战部机关、民建南部县支部、民盟南部县支部、县工商联(总商会)、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60多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统战系统妇联第一届执委会,统战部干部邓玲玲同志当选为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何悦同志出席会议并对统战系统妇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不余遗力履好职。三要真心实意搞服务。会上,何悦同志向与会妇女代表宣传了统一战线工作,并提出三个要求:一要当好统战人,事事处处维护统战队伍的形象,彰显党外代表人士的风采;二要说好统战话,懂政策、会协商、善议政,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三是干好统战事,切实增强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多做雪中送炭、扶贫济困的工作,多做春风化雨、解疑释惑的工作,为亲水南部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琴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充分表达了上级妇联组织对统战系统妇女的关心与厚爱,同时也对统战系统妇联工作提出了期许和要求。
      
      会后,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促进统战系统妇女身心健康、丰富统战妇女的文化生活,让统战系统妇女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南部县统战系统妇联举行了以“与党同心·巾帼风采”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共有5个游戏环节,由“乒乓接力”、“趣味接力”、“两人三足接力”、“无敌风火轮”、“拔河”等活动组成。女同胞们踊跃参与,组建了4支队伍参与比赛,热身运动后,游戏环节正式开始。整场运动会中,女同胞们参与度高,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最后,经过激烈的比拼,各队成绩不相上下,根据得分情况,产生了并列第一名、并列第二名。统战系统妇联为获胜队伍颁发了奖品。此次庆“三·八”主题活动增进了统战系统妇女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统战系统妇女的精气神,增强了统战系统妇女的自信心。


 
 
编辑:南部妇联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