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四川省妇联副主席胡秀琴一行来仪调研“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推进情况
时间:2022-07-01 12:29:21   来源:
 

  6月30日,四川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秀琴率领发展部一行莅临南充市仪陇县调研“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推进情况。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逢娟,县人大副主任张敏及县妇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四川同耕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全国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四川同耕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农产品产销、妇女活动阵地运行等情况,详细了解其“市场+公司+互联网+合作社+农户(或家庭农场)”为主的运行模式。

调研四川逸渝科技有限公司


  在四川逸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生产加工、产品销路、带动妇女创业就业及妇女儿童阵地运行等情况,对企业发展模式和经营理念给予充分肯定。胡秀琴鼓励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加大创新、提振信心、渡过难关。希望县妇联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创新举措,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帮助企业争取相关部门的政策支持,助企纾困,稳岗稳企,吸纳更多妇女就近就业、增收致富。

调研天石寨景区

  调研组一行了解并指导景区妇女儿童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乡村旅游发展和妇女就业创业等工作。

  调研过程中,易建华围绕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方面对我县实施”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所做的努力和探索进行了汇报。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县妇联在推动“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中取得的成效,高度评价了县妇联在引领各级妇联组织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的优秀做法。希望县妇联进一步加强妇女群众思想引领,统筹推进妇联各项工作与乡村振兴有效融合,团结带领广大妇女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担当,在全社会形成助力“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强大合力。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