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充市妇联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政策法规 | 巾帼大学习 | 巾帼风采 | 创卫指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级动态  
 
阆中市妇联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11-25 14:40:08   来源:
 

  为深入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妇女思想引领,不断凝聚妇女力量,近日,阆中市妇联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50多名妇女群众参加宣讲活动。

  会上,阆中市妇联副主席王琦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9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阆中市妇联主席黄艾华在宣讲活动中作了讲话。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举旗定向、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大会。报告中提到“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建立生育支持政策体系”“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充分体现党中央对广大妇女的亲切关怀,对妇女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妇女发展和妇联工作的殷切期望,她鼓励,广大妇女要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一是全市广大妇女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饱满的家国情怀建功新时代;二是全市广大妇女要充分发挥在家庭中的独特作用,言传身教涵养良好家教家风,以“小家之事”融入“大国之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家庭力量;三是全市广大妇女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以家庭文明助推城市文明。

  下一步,阆中市妇联将发动各级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等力量,深入村(社区)等开展巾帼大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妇女群众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和妇联组织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具体行动上。

 
编辑:ncflw
市级动态   更多>>
  版权所有:南充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北湖路88号 电话:0817-2222535 邮编:637000 维权热线:12345
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5027438号-1 技术支持:南充讯传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